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被问起为什么会是蓝担。

我也不知道。

最喜欢翔君的性格和作风。

最喜欢nino的哲学和颜。

最喜欢aiba的努力和苏。

最喜欢润润的男前和克己。

我喜欢他什么?

猫背,黑瘦,番组上总是常年下线。

我有无数个成为其他担的理由。

可是我没有。

反而喜欢他喜欢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连出掉了nino的gg也舍不得出他一张a标的喜欢。

我入坑的理由可能很奇葩吧。

随手想要搜大野智这个人。

百度跳出丑闻之类的关键词,我随意点开。

——

相关人士透露,大野智像平时走进摄影棚那样没有任何表情变化,随后和所有工作人员彼此轻声问候。表面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但实际上现场始终弥漫着让人窒息的紧张感。令人意外的是,大野智突然低下头鞠躬说:“我为给各位造成的困扰道歉”,并解释“那本杂志上写的事情,我全都没做过”。所有人都很认真在听他说,但他离开后,所有人又都因为太惊讶开始讨论起来。

——

就因为这段百度知道里的话,我入坑了。

再也没出来。

08年或许成了我对他的执念。

最好的,亦是最坏的时候。

初上剧,国立,亚巡,画展。

还有,绯闻。

这件事大概是蓝担的禁区。

于我,亦然。

只是看着日清魔王时他小心翼翼的笑容就心疼得窒息。

第一次那么讨厌这种所谓的搞笑番组。

第一次那么讨厌所谓的娱乐八卦。

第一次那么那么那么伤心地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人哭出声来。

还好。

还好。

他还好。

除了收敛起了自己曾经尖锐过的锋芒,他没有什么不同。

看08国立的making,他站在最高处,对着远处挥舞着手臂。

像孩子一样看着黑暗中映出的光影,笑起来。

我忽然哭起来。

幸好。

他还是那个他。

快乐着的他。


我爱着的他。

————

来自看国立making看哭出来补不了作业并且入坑姿势奇特的苏杭小天才客户端。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