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归家

爱拔君通话中。

A:(╯°Д°)╯︵ ┻━┻喂,翔酱吗,leader在酒吧里又喝醉了,你赶紧来接他吧。

S:(´・∀・`)恩,好,我马上赶过来。

酒吧。

O:,,Ծ‸Ծ,,翔君~你怎么变高啦?(抱住身前的人)

N:(╯°Д°)╯︵ ┻━┻leader,那不是翔酱啦!他等下就来接你了。

路人君:……(努力挣脱开智)

O:,,Ծ‸Ծ,,没有翔君吗?翔君不要我了吗?(蹲在地上抱住自己的膝盖,眼里蓄满了泪水)

S:(´・∀・`)智君,我不会丢下你的。(突然从智的背后出现,把醉醺醺的智君打横抱起)

O:(●´∀`●)是翔君吗?

S:(´・∀・`)是我。智君,乖,我们回家了。


————

感觉糖袋子被掏空了,唉,我要去b站看轻飘飘补补身子。

评论(9)
热度(38)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