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Tears

S:(´・∀・`)智君,你con上又哭了。

O:(●´∀`●)ふふふ~没办法啦,我太感动了。

S:(´・∀・`)那以后五十周年你得哭成什么样子啊?

O:(●´∀`●)我说不定已经死掉了哦。

S:(´・∀・`)才不会呢。智君会活很久很久。

O:(●´∀`●)那翔君呢?

S:(´・∀・`)会陪你一起哦。要是比你先死掉的话,你千万不要靠近我。

O:,,Ծ‸Ծ,,才不要,翔君死掉了我也不会害怕。

S:(´・∀・`)靠过来的话,你这个爱哭鬼肯定会哭。

 

我呢,却已经没有能力抬手,去帮你擦掉眼泪了哦。


————

今天发的是酸酸的柠檬糖。


评论(16)
热度(34)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