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鱼

O:翔君~来睡吧。明天我想早点去钓鱼 (●′ω`●)

S:恩,好。我来了(´・∀・`)

O:翔君~我睡不着(●′ω`●)

S:(´・∀・`)这样呢?(握住智的手)

O:ふふふ~好舒服(✪ω✪)这次我要争取抓到一条大鱼(转身抱住翔君)

S:(´・∀・`)你已经抓到了哦。好啦,智君。好好睡觉。

O: (*゜▽゜)*啊咧?我哪里抓到了? 

S:(´・∀・`)没什么。晚安,智君。

O:翔君,晚安(●′ω`●)

听说鱼会上钩,是因为它爱上了渔夫,想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渔夫的笑颜。

吶,智君,我也是这样的鱼哦。


——————

买的樱井御守被代购君遗忘了,凑不齐山组我好难过!!!!发点糖安慰自己QAQ

评论(3)
热度(30)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