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不行

S:,,Ծ‸Ծ,,智君,你今天番组上一直盯着那个女嘉宾看!

O:(●´∀`●)哦,她啊。我觉得她笑起来和翔君好像啊,性格也是。我蛮喜欢的。

S:,,Ծ‸Ծ,,最近简讯也不回我。你那么喜欢她,和她在一起好了。

O:ふふふ~翔君你怎么这么孩子气?(●´∀`●)

S:(╯°Д°)╯︵ ┻━┻嫌我孩子气就分手啊,反正我们本来就不是能在一起的身份。

O:(●´∀`●)你今天闹什么脾气?(揉揉翔君柔软的头毛)翔君,她不行。

S:,,Ծ‸Ծ,,为什么?(别扭地看向一边)

O:翔君,nino吃小笼包,牛肉的不行,冷掉的不行。

就像我喜欢你,长得像你不行,性格像你不行。

不是你不行。


————

_(:з」∠)_感觉自己要从文手变成段子手了,请允许我把强行发糖做成一个系列。有在酝酿长篇,什么时候发就不一定了。痕迹删了准备修改一下,以上。

评论(10)
热度(71)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