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遇见

S:(´・∀・`)智君,你看我干什么?

O:(●´∀`●)翔君,nino说最喜欢你认真的大眼睛,松润觉得你专心学习的样子最美,相叶酱喜欢你毫无烦恼地笑起来的样子。

S:(´・∀・`)所以呢?

O:(●´∀`●)我在观察他们最喜欢的你。

S:(´・∀・`)那智君最喜欢什么样的我呢?

O:(●´∀`●)那个已经观察不到了。

S:(´・∀・`)为什么?

O:(●´∀`●)因为他们描绘的所有的翔君,统统比不上我第一次遇见的你。

 

因为遇见翔君这件事情本身。

就已经是最美丽。


————

七夕乱七八糟的糖和无意义的颜表情。军训被晒伤逃回家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昨天睡觉梦见一个山组虐虐的脑洞,然后就自己哭了起来。分不清楚是什么向,下次我会写出来的。

评论(3)
热度(51)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