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J禁乃万恶之源(一)

稍微想尝试一下聊天体,可能会混着论坛体。不知道会有多长。想写一篇J家人如果看到J禁文并且沉迷其中会怎么样的脑洞。

各种OOC,不适点X

——————

二宫发现自家leader最近有点奇怪。

在楽屋放了一个星期还是原封不动的钓鱼杂志,因成天呆在室内而奇迹般变白的肤色,一个劲地盯着手机不时露出的痴汉笑容……

这样的leader未免太反常了!

二宫一抬头便看到沙发对面同样朝他投来疑惑目光的松本。

“leader这是怎么了?”松本做着夸张的口型问道。

二宫摇摇头,建议道:“要不我悄悄过去看看?”

松本想了想,点头同意。

二宫闻言便放轻了脚步走到了正痴迷地玩着手机浑然不觉的大野身后。

似乎是个聊天界面……

迷妹脑洞加工厂?这是什么奇怪的群名?

“nino?”许是因为二宫的目线实在太过灼热,大野放下手机,抬头疑惑地看向他。

“啊,没什么。我就是想找润一起去上厕所。”二宫立马摆出一副纯良的笑脸,朝松本挤挤眼睛。

“カズ~我也想和你去。”在一旁看着漫画的相叶忽然拿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二宫。

二宫无奈地揉揉眉心:“一起吧。”

“ふふふ,你们是小学女生吗?”大野随口吐槽了一句却换来众人的一个白眼。

他无奈地摸摸鼻子,又拿起了手机。

 

走廊。

“カズ~发生了什么,这么严肃?我想去上厕所。”相叶看着走出门忽然正色起来的两人,疑惑地问道。

“makki,你不觉得最近的leader很奇怪么?”

“是哦,都不怎么去钓鱼了。为什么?”

“这就是我和润想搞清楚的。”

“nino,你刚刚发现了什么?”松本迫切地问着二宫。

“似乎在一个群里。叫迷妹脑洞加工厂。润,我们要加进去看看嘛?”

“我找到了!”相叶掏出手机很快就找到了这个热度很高的群。

松本思索了片刻:“我们都已经是leader好友了。换小号进去吧。”

“对,有道理。”

三人同意了意见后又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我们只是纯洁地上个厕所的样子回到了楽屋。

但他们不约而同拿出手机的样子却暴露了一切。

 

迷妹脑洞加工厂。

【disco star】加入本群。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加入本群。

【MJ】加入本群。

【路人甲】:迎新!

【路人乙】:欢迎!新人迷妹迷弟?身高三围爆照爆音不谢。

【disco star】:迷弟是什么意思?

【路人乙】:迪斯科还是新饭吗?迷弟就是喜欢arashi的男饭。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我们是迷弟。

【路人丙】:新人你们认识?@面包店老板 这个也是痴汉迷弟,你们可以认识一下。

【MJ】:认识的。

【面包店老板】:新人是迷弟?什么担什么cp?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黄担。迪斯科是绿担,MJ是紫担。

【面包店老板】:这里红担,叫我洒脱系就好。All智主山组一万年不动摇。

【MJ】:听名字以为洒脱系是蓝担呢。

【路人丁】:洒脱系天天脑内自己是阿智,说不会担自己太羞耻了,迷弟脑洞真的好大啊!

【面包店老板】:[冷漠]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溜肩子】:来新人了?

【路人甲】:是啊,来了三个。

【面包店老板】:啊啊啊啊溜肩子大大今天的更新呢?

【溜肩子】:我刚刚发了。今天是山组糖。

【面包店老板】:我刚刚去看了,大大写得好棒!甜掉牙了。不过智君最喜欢了这种话翔君从来没说过哦。

【溜肩子】:洒脱系你怎么那么肯定?翔君说不定只是把话放在心里找个时机说哦。

【面包店老板】:大大你是在说那篇现实向么?那篇翔君视角的心理描写我好喜欢,看起来超级真实的。但是翔君单恋好虐啊,求发糖。

【溜肩子】:那篇发展要根据现实情况来决定啦。

【面包店老板】:大大难道是staff之类的可以见到生人?

【溜肩子】:嘛,不是staff,不过见到过生人。

【面包店老板】:大大加油!甜虐都好。

【路人乙】:又到了洒脱系和溜肩子的发糖时间,我先撤了。

【disco star】:他们在聊什么?

【路人丙】:J禁文。

【disco star】:J禁?

【路人丙】:就是杰尼斯事务所的人禁止观看的文。

【disco star】:哇,那我不是不能看了?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大家不要理迪斯科的脑内,我带他去吃药。

【MJ】:千万不要在意。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邀请【disco star】进入讨论组【交给风组吧】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邀请【MJ】进入讨论组【交给风组吧】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makki你能不能好好想想再说话?

【disco star】:果咩,差点暴露了。

【MJ】:那个面包店老板是leader吧。

【disco star】:哈?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leader那个天然除了账号别的都和大号一模一样,想不认出来都难。

【MJ】:那个溜肩子也有点熟悉的感觉,应该不是翔酱吧,他可不像是会写文的人。

【disco star】:leader不是杰尼斯的么,怎么能看J禁文呢?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バガ,可以看的啦。

【MJ】:难不成leader最近迷上了同人文?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还是all智,我有些害怕23333

【disco star】: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啦!

【MJ】:相叶君,去看科普贴吧,我私你地址。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润,接下来怎么办?

【MJ】:先看看leader的行为吧。

【不玩游戏会死星人】:好。

【TBC】

评论(24)
热度(134)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