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温馨向三十题(中)


11.猜猜我是谁?


突然覆在眼睛上的手,因刻意压低而显得磁性异常的声线。

“智君,猜猜我是谁?”

“叫我智君的还会有谁啦,笨蛋翔君!”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暖黄色的光影。

温热的掌心。

吻。

还有你。


13.十指相扣


“智君,放开好不好?”

番组上意外地与大野十指相扣的樱井,有些不舍地询问道。

“拒绝。”

“智君~”樱井眨着圆圆的眼睛。

“那好吧。”大野遗憾地放开手,在樱井的耳边轻声说道,“手可以,翔君的心我永远也不会放开。”

突然被告白的樱井脸上泛起了不自然的红晕。

“玩个保龄球你害羞什么鬼啊!”

完全听不到小尖嗓的吐槽呢。


14.二重奏


呻吟。

低喘。

晚上安定的二重奏。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在舞台上致辞时无法抑制哭泣的大野。

突然覆在眼前的手掌。

“饭在看着呢,智君是泣き虫吗?”

“才不是呢。”大野撇嘴否认,红着脸将头埋进樱井的胸前,“这样就不会被看到了。”

“嘛,是不会被看到。”

因为饭都开始kya地尖叫了,ふふ。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


“翔君,别怕。”大野看着眼前那个平时可靠的翔君抖得比小地震还厉害,安抚地顺着他的头发,“不会再有以前的事了。”

“可是……”樱井满脑子都是上次大野在地震时被砸得休克的事情。

大野叹了口气,张开手紧紧地拥住了樱井。

“如果翔君不地震,这个世界对我而言都不会地震啦。”


17.亲手剪发


“领,你好美啊。”

“喂,我是大野智啊。”大野有些嫌弃地看着拿着剪刀的樱井痴汉的表情。

“虽然翔君的理发技术是不错,但能不能不要用在cosplay这种奇怪的地方啊。”


18.我回来了


お帰り。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白痴翔君!怎么这么不照顾自己的身体?”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睡到一半想找手表的时候,忽然被大野抓住了手。

“翔君,在这里哦。”手就被放在了心口。

算了,不找了。

被治愈的樱井索性握住大野的手,带着笑意睡去。


评论(6)
热度(100)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