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蓝担丨4846丨圈地自萌

【山组】Lost

“大野君以前校服第二颗纽扣都在吗?”

大野智正在采访中昏昏欲睡时,突然被记者提高声音的提问惊醒。

“啊……?”他晃着脑袋努力想了一下,“在哦。不过有一颗被我给弄丢了。”

望着记者失落的眼神,他不免咽下了接下来的话。

平淡的采访直至傍晚才结束。

离开时他抬眼看向天空,它被大片大片的夕照灼烧着。红得耀眼。

像那个人一样。

他又想起了那一天。

 

“啊……好热啊!”大野智抱怨着,自己身上还穿着毕业式结束未来得及换下的校服,手里却拎着姐姐拜托给他的一大袋东西。

为什么明明要送东西给朋友却不自己去!而且还是离家好远的庆应。他嘟着嘴,十分不满姐姐的压迫。

等他满头大汗赶到学校的时候,天色已经泛红了。

虽然心中勉强记得姐姐再三叮嘱的班级姓名,面对这偌大的校园他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干脆找个人问问吧。他这么想着。

照理来说十分简单的事情,到了大野这里却变得困难起来。傍晚时分,学生本就变得稀少,他遇到的还无一例外都是脸上挂着生人勿扰,脚步匆匆的人。

让人很难开口去问吶。

这时,一个瘦小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人穿着宽大的校服,抱着一大捧书,同样亦是满脸抱怨的走着。

大野智脑子灵光一现,忽然想起这是谁了。

前几天舞蹈老师还让他多教教的那个新入社的jr——樱井翔。

他心中油然而生一股亲切感。

“翔君,翔君。”这么叫着地跑了过去。

对方有些措手不及地转身看向他,皱起的眉毛仿佛在昭示着主人的疑惑。

不好。大野想。

只见他朝樱井翔奔去,本因停下的步伐却因手中沉重的袋子而迟缓了几步。

这么一缓,便直直地撞了上去。

樱井翔只感受到一阵强大的冲力向自己袭来。手下无意识地挥舞,抓下了一颗纽扣。

“喂,你干什么?”樱井翔从地上起身,不满地看着来人。

大野挠挠头,软软地笑着:“我就想问一问初三(十)班怎么走。”

许是这样清丽的少年过于惹眼,樱井翔一下子回忆起了他:“大野君?初三(十)班那边直走右转。”

“你还记得我?”大野并未抱着对方认出自己的希望。

樱井翔点点头,露出一排可爱的仓鼠牙:“以后还希望前辈能多多照顾。”

“没问题。”大野看看手表,再不快点就赶不上晚饭了。忙跟樱井翔作别,朝那边飞快地奔去。

“大野君!你的扣子!”樱井翔才回过神来,想起扣子的事情。

“送你了。”大野喊着,并不回头。

夕阳下的场景,定格在了一个奔跑的少年,与一个拿着纽扣不知所措的少年身上。

 

大野收回回忆,脸上还挂着笑意,脚步轻快地走上保姆车。

因为接下来还有工作,樱井翔也坐在车上。

“吶,翔君。把你第二颗扣子给我好不好?”他边坐下边询问着。

樱井翔满脸困惑地抬头:“智君,你这是要重温校园是吗?”

“不,我只是想把以前丢给你的扣子拿回来。”

樱井翔毫不犹豫地摇头拒绝。

他轻轻趴在大野的耳边,吐着温热的气息。惹得大野身上都起了鸡皮疙瘩。

“智君是我的。所以,不可以哦。”

连纽扣旁边那颗心我也要拿走才可以。

樱井翔望着脸上泛起绯红的智君,温柔地笑了起来。

——

自娱自乐的脑洞,因为好像没怎么写过攻气十足的翔君。OOC什么的轻拍。

评论(2)
热度(44)

© 面包和鱼竿 | Powered by LOFTER